20180204new


抽了十个人~因为已经全部收到回复所以艾特的那条已经删除~

今天下午已全部寄出。【除了一个朋友有些坎坷已私信通知】


一个很恶搞的新年明信片【其实我根本懒得印【也不知道会不会印成屎所以请三思

评论里随缘抽五个寄~【仅限国内大陆地区【想要的人比我想象的多,加俩名额,没黑箱完的后续微博再送~】】

因为前年寄的明信片全灭所以避免坑爹只寄不换

只寄不换!

不然寄飞了我会很愧疚!!!之前我已经愧疚死了,感觉白嫖了朋友

lft的熟人微博经常聊天、互粉的朋友可以直接私信地址~

但是!不怕明信片寄飞被坑爹的熟人如果愿意交换的话我会哭着感恩焚香的【。

评论(127)
热度(1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豸連

✨请看看以下简介内容✨
主要是个攻粉
wb@新陸怪獸
✨图
头像、壁纸、私存等请随意
转载标注出处+原文链接即可
禁止任何形式修改/商用/印刷
✨文
早期完结作品已合并到完结章节

豸念zhì

以上相关的问题评论就不一一回复了,还请见谅!

©豸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