憎恨独白

蜉蝣

支离破碎的心 流着血的身体  
我由红色变成了黑色 

就这样一点点 拉开哀叹的序幕 
我恨那个人 恨那个人 到了恐惧的地步 
落下烙印的身体 连痛都感觉不到 
叫喊着憎恶 叫喊着 到了迷恋的地步 
只是在不断扮演着软弱的自己 

新闻里的死亡者 多希望是我  
从来都不是个逆来顺受的人 

真正期望的 是解放的早晨啊 

我爱那个人 爱那个人 到了发狂的地步 
就算心都碎了 也还忘不掉 
生存的意义 再怎么找再怎么找 都找不到 
戴上虚伪的假面 回到原点吧 

那个声音 是吃蜥蜴的鸟  
心噗嗵噗嗵 停不下的悸动 

看见树了就以为看见了森林 心存疑虑觉得周围都不可信   
我恨那个人 恨那个人 到了恐惧的地步 
落下烙印的身体 连痛都感觉不到 
叫喊着憎恶 叫喊着 到了迷恋的地步 
只是在不断扮演着软弱的自己 


评论(6)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豸連

✨请看看以下简介内容✨
主要是个攻粉
wb@新陸怪獸
✨图
头像、壁纸、私存等请随意
转载标注出处+原文链接即可
禁止任何形式修改/商用/印刷
✨文
早期完结作品已合并到完结章节

豸念zhì

以上相关的问题评论就不一一回复了,还请见谅!

©豸連 | Powered by LOFTER